close

話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但我還是得要苦命的上班
唉~還不都為了我家賤狗
算了!他是我甜蜜的負擔

在生日的今天 接到大家來電的祝福真的很開心
尤其是盈盈 算妳第一名
妳第一個打來唷!

我看我下次要辦第一個打來有獎的活動(哈哈)

讓我最最感動的是月 因為有我肖想很久的黑森林



上面還插著我24歲的蠟燭...
唉~ 人老了...
不過我算了算 我只有23歲啊!
月呀!你連我幾歲都算...錯 該打屁屁

再一張和親愛的黑森林合照



接下來就許願啦!

*希望我身旁週遭的大伙們都過的幸福快樂平安
*可以中樂透
*保密(哇哈哈!)

美食時間囉!

親愛的蛋糕我要把你分屍了~

這間的蛋糕蠻好吃的 聽老闆說蛋糕是用傳統的奶油
所以較不膩 不過我是第二塊的時候就...膩了!
但算是還好了 我還可以撐到第二塊
但比起手信坊還是遜色了些


我想這是我過過最令我開心的生日
以往都是在忙中渡過

連個蛋糕也沒有

親愛的月 真的很謝謝你唷!
讓我有個難忘的生日
希望往後的每年 都有你陪我一起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