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說我是個懶鬼 所以這種喝的保養品我超愛的啦!!
不過這次可不是美顏飲類型的產品唷~

這次可以說是全國創舉的產品
針對女生私密處的保養品喔!!

我想應該有不少女生都有這種困擾 尤其現在女性的穿著又是貼貼貼的
褲襪更是少不了
雖然說是好看 但是也造成女生私密處感染的問題呀~~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薪優植舒莓飲!!
針對女生難以開口害羞的私密保養~
有了這項產品我真的是驚呼-----太棒啦!!------


舒莓飲擁有SNQ國家品質標章品質保證
四國九項健康專利呢!!
讓你飲用的同時不用擔心來歷不明的黑心工廠 國家給你掛保證


成分更是不馬虎 所有粹取的粹取物都為植物
讓吃素食的女生也能喝


光看包裝就擄獲不少女生的心吧!!
粉粉嫩嫩的好可愛啊>///<


還附上了私密問題小教室的叮嚀小紙
讓我們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身體和注意如何呵護女生的私密處呢



新優植的理念就是站在自然的這一邊
所以不用擔心有添加不明成份 可以安心飲用
更是通過GMP HACCP cGMP的嚴格檢測


製造日期與批號更是明顯的印製在外盒上
產地台灣 讓你不用驚驚 就算是全素也可以飲用
為了保障消費者的飲用安全 更是投保了兆豐產物責任險5000萬元唷


愛美的女生也不用擔心熱量的攝取
這和市面上販售的蔓越莓果汁的熱量相比可是差很多呢!!
不僅僅在台灣有專利
更在美國 澳洲 英國 法國也有申請獨家專利
粹取植物更不用說 採用非基因改造 有機栽種的洛神花
大家要知道 有機栽種成本可是不便宜咧


接著就是開箱啦!!
舒莓飲的包裝貼心又環保 直接利用紙箱的設計固定瓶身
不至於因碰撞而破裂
這個設計我好喜歡啊!! 記得喝完時玻璃瓶和紙箱都要做好回收唷





精緻小巧的瓶身設計我好愛 更可以隨身攜帶
一次一罐剛剛好呢!!
不僅如此 瓶身的標籤貼紙也詳盡說明產品內容


在開瓶處清楚的印上製造日期
讓我們更可以掌握有效期限


舒霉飲的顏色為身咖啡色
味道聞起來微酸 是我喜歡的感覺


到了我想用的時刻啦!!
味道很好喝 也不會太甜或是太酸
整個就是大心啦!!
口味就是很清淡 我想跟舒莓飲的含鈉量有關係吧!!

我想這樣更適合長期飲用唷!! 讓身體無多餘的負擔這才是保健的真正目的嘛!!

而且成人女生比成年男生發生尿道感染的機率是男性的50倍
沒辦法~畢竟女生的尿道比較短 細菌入侵的速度也比較快嘛!!

所以要做好清潔 但是過度清潔又會破壞私密處的酸鹼值
真的是很傷腦筋ㄟ


所以可以靠這一罐舒莓飲來做好我們的私密保健

天天喝天天保養

讓我們不在羞羞臉於這個話題唷
不過問題太嚴重還是要看醫生 千萬不要羞於看醫生
因為反覆感染太嚴重的話 可是會影響以後生育問題喔


附上



薪優植官網
薪優植粉絲團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唷~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