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要分享革命性的產品aLOVIN'婭薇恩的精雕時尚塑身系的內撘褲
說真的 現在很多女生因為都坐辦公室 很少起來走動 又愛吃冰的

導致許多妞妞都是小腹婆 但此腹非比富
所以就要來用這款
aLOVIN'婭薇恩的塑身褲 讓你下半身的肉肉都乖乖聽話歸位



aLOVIN'婭薇恩這款內撘塑身褲不僅僅有萬年不敗的黑色

還有一系列的馬卡龍色系可以選擇

這真是讓我大心 因為我超級喜歡繽紛的顏色啊
殊不知因為我矮 所以更要用顏色奪人眼目!!

完全就是為了我設計的嘛>////<

時尚雕塑專業品牌:

aLOVIN’婭薇恩全系列與西班牙及日本等地設計師團隊聯手設計精緻打造
皆為台灣外銷全球的紡織精品 ,不論是塑身衣褲襪、調整型內衣、產後束身衣褲、
馬甲等各種雕塑機能型紡品,為您的身材精雕細塑出纖細美腿、性感細腰、
提臀翹臀、美胸美波、平腹縮肚、防駝補整等完美體態,在透氣、夜寢、推脂、
人體力學及蕾絲美感和穿搭潮流上,和先進纖維材質和編織加壓更有出色技術
有了aLOVIN’婭薇恩的時尚雕塑,您每天都會倘佯在愛的感受裡~


婭薇恩áLOVIN’(發音:@ LOVING),意為”在愛當中”,
希望設計出讓每個女人都愛上自己的機能內塑衣系列,每一天每一刻,都展現出最燦爛無敵的笑靨.
婭薇恩全系皆為台灣製造精品,創造出一系列外銷歐美日的專業熱銷款式,
每一件都強調“精雕”時尚“”舒適“的機能及質感,承諾為您的美麗帶來全新的體驗.


一條好的塑身褲從細節就可以明顯看的出來

新一代的加壓編織技術我想都已經媲美貴桑桑的量身塑身衣褲
若有打算要訂做塑身衣褲的妞兒 真的可以先等等

aLOVIN’婭薇恩一個機會 她也可以幫你打造完美九頭身



包裝袋上的品牌口號真的切近我的心啊!!
女生真的要好好愛自己呢!


外包裝袋上直接印製產品說明真的很環保
也不需要再多放一張說明於盒中 是一個很聰明的設計理念呢!
袋上印製了纖腿襪 美腿褲襪 美體衣 美體褲的圖片說明
以看圖說故事的方式來教所有妞兒衣衣和褲庫的穿法 讓大家一看就懂
產地台灣 讓我放心不會買到黑心商品


這次體驗的是 摩卡棕和黑焦糖
本來是想選粉蜜桃的 但年紀大了 開始會擔心這顏色是不適合自己...
所以還是選了萬年不敗安全打的黑色和棕色


從袋中拿出來時還包了一層透明塑膠袋
中間還有一張紙卡 以固定襪襪



接下來就是見真章的時候啦! 好襪襪的織法和打版可是很搞剛

像是
加壓彩帶織法結合平腹四縫線 加壓胃凸三層肉 鮪魚肚 讓你變身吃不多小鳥胃
雖然是有加壓但是穿著起來並不會很憋

先前就有穿過根本讓我無法呼吸的 一整天下來超痛苦
而且回家把褲褲脫下來還發現過敏了 這就表示褲褲的材質和透氣性都NG!!

而這件
aLOVIN’婭薇恩的褲褲完全不會呢



微笑提臀的織法讓你有性感俏臀小屁屁>////<
將你多餘的贅肉以乾坤大挪移的方式打造性感蜜桃俏屁屁
呈現完美的S美人兒啊



就連靠近女生私密處的透氣設計都別有用心啊!!
畢竟女生的私密處很容易因為穿著過於緊身悶熱的衣褲而感染
設計團隊的巧思我真的有感受到呢!!



這是褲褲裡頭的水洗標籤 妞妞們記得要用手洗 深淺顏色要分開喔!
我還是忍不住要說~~~~就是愛逮丸~~~~

因為
aLOVIN’婭薇恩的褲褲是台灣製造


先和大家說一下 這件襪襪可以穿高度大約到胸部以下五根手指頭的地方
所以彈性舒適度很重要 但我試了一下彈性非常好而且不咬肉
穿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捲捲捲 讓你需要一直調整褲褲的高度唷!!


我實在走不知道路 為什麼我要寫這一篇來丟自己的臉....
很明顯小腿地方的線條有明顯被修飾
整個多餘的肉肉都被包緊緊的 但是不會不舒服
比穿靜脈曲張的襪襪好多了 280D的丹數我想妞妞們應該都可以接受


我可以不說話了嗎? 大家看圖就好
我真的超級超級犧牲只穿小褲子示範給大家看 看圖就可以很明顯的知道我的小腹大到不像話
但穿上了
aLOVIN’婭薇恩的褲褲我的小腹和我分手啦!!哇哈哈哈~~
那脫下來是不是小腹又要和我複合了?


這就是微笑提臀織法的魔力 我對不住大家的眼睛啊
aLOVIN’婭薇恩的微笑提屁屁織法讓我上上下下左左右又多餘的贅肉
搖身一變都成了我的俏臀小蜜桃了>///<


原諒我一個人時再拍不出什麼穿撘照><
改天我帶
aLOVIN’婭薇恩出去玩的時候再補給大家好嗎?
這是唯一的一張啊 先湊合湊合~


等等要去把衣櫃NG不合格的褲褲丟了 我現在完全變心
只愛
aLOVIN’婭薇恩帶給我的美體饗宴呢!!

等等要在去多下標幾個顏色 過年拜訪親戚出遊就靠你啦!


附上


婭薇恩aLOVIN'粉絲團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唷~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