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 我家NIKI好久沒出場了
但一出場他就是苦瓜臉...

雖然說他並不是討厭洗澡的小孩 但是他就是會臭臉

不過還是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 哈哈哈哈

每個品種的狗都有專屬的疾病 臘腸就是皮膚差和髖關節
當然今天要說的就是皮膚!! 毛小孩的洗毛精選擇很重要

不是用人的洗毛精就OK的 請買專屬的洗毛精給毛毛兒
畢竟人和動物的皮脂分泌及皮膚構造不盡相同ㄚ


這次要介紹給狗奴才的 喔不是啦 是狗爸媽的是-Moira莫伊拉寵物洗毛劑
寄管挖賀咧!!(這罐多好咧?...礙於我怕大家看我的台語看不懂)
」、「溫和不流淚」、「SPA」、「國際認證 SGS IFRA
很棒的啦~

而且強調蓬鬆 我整個就想拿起來自己用ㄚ
因為我就是一天不洗頭就變成大油頭的人 這個根本就是為我打造的...
真想偷用


產地當然不用說~台灣製造 而且大容量500ML
製造日期當然也標示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

Moira特色

性質溫和:讓不愛洗澡的貓狗也可安心洗澡不流淚,保護皮脂更健康。

味道宜人:愛貓狗卻不喜歡濃郁的貓狗味嗎?莫伊拉寵物洗毛劑可以讓貓狗與味道說掰掰,
                     隨時隨地香噴噴,主人也可以驕傲的帶貓狗出門!

 抗敏:可憐貓狗過敏不舒服,皮膚紅腫讓主人也擔心難過,
                莫伊拉寵物洗毛精有抗敏成分,讓貓寶貝狗寶貝跟敏感皮膚說不,愛上洗澡的時光。



正當我開心的展示洗毛精給NIKI時 他就是這副表情


還好我家乾濕分離 所以我就把他趕到小角落
並且說你叫ㄚ 你叫破喉嚨也沒人理你 威~最好是啦!!
我離題了...

只是我把他趕到浴室的小角落時他就是遙望遠方的門口
有種哀默大於心死的感覺


由於整個洗澡過程都我一個人拍照 一個人洗狗
所以大家克難一點看...

就連全身淋濕也不忘遙望遠方的門口


接著
Moira莫伊拉寵物洗毛劑上場了 我莫約按了三下左右
然後接下來很重要 聽仔細
先加水到手中讓洗毛劑起泡 在往狗狗的身上抹喔!
這點很重要((請筆記


我家狗子就是一直逃...讓我整個拍攝很困窘
而且一直瘋狂露出右下圖的表情

Moira莫伊拉寵物洗毛劑味道很清爽 不會過份香氣
用量不用多也可以充分的洗淨我家狗子全身
重點是
Moira真的不刺激眼睛 NIKI還可以恣意眨眼 對我發射楚楚可憐的光波

低敏的配方讓我很安心的使用在他身上 讓他可以輕鬆的做SPA


時間很快的跳到洗完 讓我再次重申我一個人導演又演員又編劇又攝影的
請讓我快轉到洗完要吹毛

不知道是不是狗狗都會這樣 洗完會一直用頭嚕地板...
我家胖NI就是如此


拿出我的吹風機 幫他的秀髮吹乾
此時此刻的胖NI還是在嚕地板


噹啦 完成SPA
貴婦級Moira的全身潔淨體驗
看看我家胖NI 是不是露出日雜麻豆才會擺的表情!!
簡直是太矯情 我洗的很辛苦耶

吹完毛之後發現毛髮呈現自然的光澤感
味道很清新不會過份香氣 狗爸媽記得千萬不要選擇太香的洗毛精
因為對狗狗的嗅覺是一種傷害
毛髮摸起來柔順而且不糾結 我大愛ㄚ~



我家大牌NI麻豆說累了 等等再加拍攝時間他就要翻臉
所以這是最後一張啦


話說這張眼神好朦朧 我好喜歡嘎



後記:洗完後的第3天 毛髮觸摸的感覺跟洗完一樣
          香味依然存在跟剛洗完時差不了多少 臘腸雖然不屬於油性毛質
          但久了也是有正常油脂分泌 但經3天後毛髮依舊蓬鬆
         
Moira洗毛精辦到了 請容許我說Moira真的很棒

附上


Moira莫伊拉官網
Moira莫伊拉粉絲團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
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