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專科的東西大家都耳熟能詳了吧

連我這個宅女 都知道了 那我想這個東西真的是好用
就連去年夏天推出的專科防曬乳我也耳聞很讚

自上市以來就受到女生的愛戴及搶購的專科真不是蓋的
所以我今天要體驗的項目就是專科


【品牌介紹】

保養品,是肌膚每天都會接觸的東西。
它也是創造肌膚未來的必需品。
因此,希望能選擇喜歡且滿意的保養方式。
而且,為了要能一直使用下去,想要有確實的保養效果。
專科,不追求稍縱即逝的流行。
而是注重保養肌膚的每一天,
真誠傾聽妳的心聲,
永遠都是妳肌膚傾訴煩惱的對象。
專科的心意:打造「與妳一起創造的肌膚保養


先送上一張郭女神的照片給大家
這次的代言人是郭雪芙啊~~
我覺得他超美的 連我都淪陷了


【商品說明】

•以美白精華液的效果展開徹底的美白,斑點對策
由精華液製成的藥用化粧水
添加美白有效成分 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

•只靠美白化粧水,美白效果是不夠的。想要更高的美白效果
但是,卻不想改變簡單的保養歩驟。我們回應了顧客這樣的心聲。
使用與美白精華液相同的成分製成,以獨家微粒萃取技術,讓極細化分子
更容易滲透至肌膚。

這一瓶,能以化粧水的觸感帶給肌膚美白精華液的效果,實現奢侈使用美
白精華液的夢想,只要輕拍使用,就能滲透肌膚毎一個角落
請實際感受充滿透明感的水嫩肌膚。

完全不使用香料和色素,容器也徹底地簡約化,以良心的價格,提供給大
家最新的美白機能。


專科的系列有三種
美白
保濕
防曬

而今天要體驗的這款是為美白系列
而說認真的台灣女生對美白兩字毫無抵抗能力啊~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 我想是有一定的道理...


【專科特色】


獨特「保濕微粒萃取科技」,精密計算不同滲透力的保濕成分,從肌膚表面到底層都能充分滋潤。

精華液般的水潤觸感迅速滲透至每吋肌膚、創造水潤、散發透明感的明亮肌膚。

添加美白有效成分-安定型維他命C誘導體,防止黑斑雀斑

添加雙重玻尿酸與蜂王乳精華,能實際感受持續滋潤

無添加香料、色素、通過敏感性測試。

話不多說 我馬上打開滴些許在手背上
發現他的質地算濃稠  我想原因是因為專科是
美白精華液製作的化妝水
沒什麼特珠味道 但還是可以聞的出有淡淡的香味
延展度來說算很好 雖然我真的很小氣的只滴一點點在手背上啦
但是居然可以塗滿我整隻手 沒錯! 是整隻手


老掉牙的一定要來個前後比對

這樣才可以精準的紀錄
是說我最近好懶啊....快把我的懶神打跑
以前的那股衝勁跑哪了


認真看其實可以發現到皮膚的肌理排列變整齊了
這就是皮膚真的有喝到水的證明
摸起來的觸感水嫩水嫩的 真想讓人一親芳澤啊

威~這是你的手ㄟ 嗯..抱歉~我失態了



接著當然是在自己的花貓臉上實驗
這保濕效果真不是蓋的
原本臉頰有乾燥的粗糙感 用完之後馬上 立馬 瞬間 消失掉

不相信的話 請看圖

圖3完全是想模仿肌膚彈起來的瞬間
無奈我拍了100~300張還是無法精準的捕捉
這...我誠意這麼夠了 應該可以了吧!


就如同我的個性一樣 好東西是值得考驗的
所以我傳好我的給西
準備要跟我臉上不聽話的叛逆份子一較高下



一樣是蠢到不行的步驟4連照 請忽略我的眼神
我一連失眠4天了 這樣的恍惚眼神請自動遮罩...

你看這樣奢侈的使用就只有專科啦!

我相當大器的將化妝水倒在面膜紙上 然後濕敷
待10-15分鐘拿下
LOOK!!SEE!!我的臉 簡直像發光體 尤其是右臉頰的地方
整個在發亮啊 不過前提之下請忽略我的痘疤
專科真的好用!我真的摸著良心說~~


最後獻上一張銳化過了頭的照片給大家
還有...
我決定要手刀要衝去買來屯貨了 實在太超值太好用了



附上


專科官網
專科活動

有機會可以抽到”半年份美白乳液”喔!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
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