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小Baby用的商品
因特力淨寶貝QQ刷

我想當父母親的最擔心的莫過是小朋友長牙階段時的口腔處理
別以為乳牙没顧好無所謂
但其實乳牙的成長和清潔習慣問題
往往和日後恆齒有絕對的關聯

所以從小做好口腔清潔保健 那是絕對有必要的
雖然我們今天的小麻豆還沒長牙
不過讓他早早習慣有東西在嘴巴裡進進出出的感覺
以後也比較不會抗拒刷牙這件事啊
畢竟小人是很難控制的


產品的背面照 請原諒我的相機不好啊~~
所以照起來整個就是

看不清楚 但沒關係 等等往下看下去
我補張清楚的給大家嘿!


因特力淨寶貝QQ刷的外包裝就是一個歪國小孩拿著QQ刷的模樣
看起來有些憂鬱的樣子

我想~他應該是走周渝民那種路線的 通常走那種路線的話不用多
應該就是一開口就是 在天氣微涼的夜晚 我更容易看清自己
就是個文青憂鬱書生啊! 威~我離題了

以上都不是重點

重點來了! QQ刷使用的年齡非常廣泛
0-8歲皆可使用 我想我應該會去屯個1-2箱
因為實在太方便了


外包裝的背後就是一些產品須知之類的

產品成分:100%符合美國FDA食品級安全矽膠,耐溫180度

使用方式:上下塗適量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放入口中左右各咬嚼30下,即能達到全面清潔效果

建議事項:1.使用時,請家長從旁監督指導。
                     2.搭配因特力淨兒童酵素牙膏使用,效果更佳。

實驗證明:1.30倍潔牙效果。
                     2.後牙舌側凹洞清潔溜溜。

售價也相當可愛的280圓 還有一條7克的酵素牙膏呢!


側邊也清楚的打印製造日期


打開後就是
QQ刷兒童酵素牙膏



QQ刷的細部照片 ((我猛然發現我好像重複放了一樣的...
QQ刷的材質是食品級的安全矽膠
聞起來也沒有莫名的怪味道 實在很給力


再來就是不能缺少的兒童酵素牙膏
這種感覺就是 吃臭豆腐一定要泡菜 撘在一起才是絕配

而且這種牙膏可以吞食喔!
完全不用擔心寶寶吃進去的問題

這讓我想起小時候用兒童牙膏我都超想吃進去的
什麼草莓 蘋果 檸檬口味 香噴噴的


好啦~有請我們今天的小麻豆-饅頭妹


先拿QQ刷讓他看看


結果居然露出想閃躲的表情?!


接著~QQ刷新體驗 表情說不上來的淡定...


30秒過後 這顆饅頭跟我搶QQ刷


可見他很喜歡唷!!
這次QQ刷體驗大成功~


最後最後用這顆饅頭的小腳ㄚ跟大家說掰掰~~

小寶寶的腳腳真的好可愛喔....


附上


自在生物科技官網
Intelligent因特力淨粉絲團


現在QQ刷有特價199喔!
想給寶寶乾淨清潔的口腔趕快去買唷~~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
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