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在電腦桌前面睡著了 這陣子真的太累了...

網誌有種突破在突破的趨勢

以前總認為發妝文很難 但做了才知道其實不算難
真正的魔鬼其實在心理 克服了沒有什麼做不到了

今天得開場白好不像我  一定是太想睡了
再過幾天是女孩們最期待的白色情人節 

這天女孩們一定要化的漂亮在路上走跳ㄚ

不管有沒有男友  自己美美的最重要
所以我今天應應景 發個節日妝 這也是連線妝文唷~

和部落客塊塊小裹一起發文 實在好新鮮ㄚ

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看圖學化妝GO~


準備的東西如上 除了底妝類的東西和腮紅是專櫃的
其他都是開架
底妝類的東西我也買有一陣子了 真正的名字或是色號有點忘了
如果妞們想知道的話 在留言問我吧


當然先嚇嚇大家 素顏照一定要來個一張
最近都沒什麼睡好 所以小痘子搬來我家暫住的幾天


這張是底妝都打好了 看的出來和素顏差滿多了


每個人化妝的習慣不一樣啦!
我是先化眼線 這次的眼線要小勾眼尾


接著用KATE我打心號的眼影 打亮眉骨
眼窩也是整個塗滿


然後用ANNA SUI的腮紅充當眼影
化的區塊和我圖示的一樣


接著拿Lavshuac打心號的眼影
塗在下眼瞼處 記得眼頭的位子稍微畫到一點點就好


用etude加強眼頭處


睫毛用哪一家的實在是不記得了 因為盒子丟了
睫毛膠的部份適用DUP黑膠

假睫毛黏貼的順序每個人應該也不大相同
我黏貼的順序:眼中→眼尾→眼頭


完妝後的樣子
是不是有娃娃無邪的大眼感呢?!





女孩們趕快學起來吧~有化妝的問題都可以發問


最後PO一張吐舌照給大家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這次沁的好朋友和沁一同連線發情人節妝文
一起去看看~


3/14 白色情人節 女孩們約會戀愛告白的日子 塊塊
閃耀甜蜜白色情人節妝容小裹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
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