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應該多聽婊姊的話 趕緊入手這隻((不知道婊姊是誰的可以留言給我
因為實在太好用啦 沁沒有在瞎虎爛 這隻打趴了很多專櫃
就我自己來說 他就打趴了安娜蘇 而且是直接打趴到地獄去
天ㄚ~誰可以告訴我安娜蘇你身為專櫃 但是怎麼這麼這麼這麼難用?((抓頭

算了 現在讓我遇見神來一筆也不錯 至少我在人生當中沒有遺憾了
說了這麼多 妞應該迫不期待要趕快進入主題吧
咱們往下走((跳一下


這是要報給大家的神來一筆
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
對我來說包裝很特別

我第一次看見這種類型的包裝 但又不失時尚感
在正面包裝的AKUMA 的字樣上頭還有小惡魔的角
這樣的搭配時再是實至名歸 讓你去夜店飆完汗噴完油都還很瞎趴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顏色是
黑櫻桃冰砂
蜜桃香檳冰沙 



包裝拿開後發現 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的筆桿採用黑色
是雙頭的設計 一頭是筆端 另一頭則是眼影棒


單看顏色我就在盤算賣場中的可可派對冰砂 我也要帶回家
事實上他特價39圓那天 我已經情不自盡下標了((仰天長嘯


這是另一頭的眼影棒 摸起來質地不會鬆鬆散散的
很扎實 使用起來並不會因為他的扎實感而感覺拉扯到眼皮
要知道眼皮可是脆弱的很啊 這點我是給他加很多的分數


這是
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試色在手部上的顏色
顯色度很高 就PK高單價專櫃貨 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也是贏
筆頭很滑順化出來的顏色不會結塊 顏色的飽和度很夠
其實化一次就幾乎可以填滿我手背上的肌理 化第二次就是一個完美的線條

黑櫻桃的色調我很難形容應該算是紫偏藍
蜜桃的色調是粉膚色帶細緻的亮粉 所以我等等示範的妝感可以完美詮釋我要的感覺


我實在是很有實驗家的精神 畢竟我說過了
好的東西要經的起考驗 所以我跑去水龍頭下沖了不止30秒的水
顏色還是正點的附著在我手上
而右下的圖是我趁手上有水漬 在試色的地方來回的摩擦
顏色還是屹立不搖 這點當下我感動了
雖然蜜桃香檳的顏色不清楚 但是我跟大家保證他一點也沒掉色


而後我不死心的加上衛生紙的擦拭
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依然乖乖聽話
不敢離開我的手背 這次我是感動到哭了
讓我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ㄚ



上圖是裸眼的示意圖說是裸眼也不算是啦  我已經上好眼影了
下圖是整臉照



上圖是化了
AKUMA 冰砂霧光眼彩筆的黑櫻桃顏色
顏色的表現真的是可圈可點 顯色度很高在手背上和眼皮上的表現都一樣
也不需要很用力的描繪 輕輕的帶過顏色就出來了 不需要重複的補空隙
我個人是化了兩次線條就完美的呈現了



上圖是我將蜜桃冰砂化在
臥蠺處 原諒我解析度不高ㄚ
下圖是整個完妝的照
我們說的臥蠶就是日本美眉說的淚袋 而淚袋可愛無辜妝即將是今年的時尚流行首選
只要在下眼睫毛的眼頭眼尾處塗上寬度大約5mm的蜜桃冰砂 立馬呈現水潤飽滿的淚袋
讓你宛如可愛小貓咪般的清澈大眼

喵~要不要帶我回家了((無辜



感謝美日多多讓我有機會體驗這麼棒的產品>///<


附上


美日多多賣場
美日多多粉絲團


以上完畢。



沁的嘀咕時間----------


好久没和大家聊聊天嚕 有沒有什麼心事想和沁分享的ㄚ((歪頭
最近沁發現有好多很棒的美妝品
接下來的網誌分享會介紹給大家喔

時間很快的從我開始經營到現在人數已經破70000人
沁超開心的 在這裡也認識很多好朋友
謝謝你們都會來看沁的分享 讓沁的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______^

最後最後啾咪大家一下囉~
大家有沒有想看沁分享什麼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