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ㄚ我真的是要戀愛哭泣了 這篇文章我重打第二次啦!
這讓我燃起鬥志的想罵人

最近沁拋下假睫毛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Love Drops戀愛哭泣
它讓我捨棄了假睫毛囉

以下就讓沁來為大家分享
Love Drops戀愛哭泣是來自於東京表參道的化妝品 更是石澤研究所的品牌
其實不是沁喜歡歪國貨 但日系彩妝一直是沁的心頭好ㄚ
不僅僅是因為好用 包裝也吸引人
Love Drops戀愛哭泣的包裝採用淡紫色搭配淚眼圖片
淡紫色本身就是沁的菜 在加上淚眼的圖片我想是強調不暈染
光是這樣沁已經拿到手上排隊等結帳啦

我對暈染變小花貓有陰影ㄚ((以前和老爺約會的時候發生暈染的囧況還被笑


這是Love Drops戀愛哭泣防水睫毛膏的背面
漂洋過海來的怎麼能都日文了 所以一定會加上中文標籤囉
等等捕個近照給妞們看



左上方圖片有3個圈圈 其中一個圈圈上寫著香 代表著這款睫毛膏有香味
讓我好期待呢

右上方的圖片就是淚眼婆娑 這就是我要的不暈染
而細看有看到一本一本的字樣
我想這應該是中文的一束一束 通常強調毛束感的睫毛膏能創造出來了就是濃密感了

左下方就是答應要給妞們看的中文標籤囉

右下方圖片讓我迫不期待想趕快拆開來用
示範的麻豆眼睫毛從無到有 讓我太驚嘆就連下睫毛的濃密表現也可圈可點

以下就是沁的食用實用照


Love Drops戀愛哭泣包裝打開感覺很像是書本
而中間黑色紙盒部分就是收納
Love Drops戀愛哭泣防水睫毛膏的地方


Love Drops戀愛哭泣防水睫毛膏還很貼心的有小教學
等等沁就按圖操作


Love Drops戀愛哭泣睫毛膏本體是採用黑色
而睫毛膏的刷頭是採用梳子型態

至於我剛剛提到的香味部分更讓我大心 香調是花香應該是玫瑰薔薇的味道
讓妞們在化妝時也能享受香芬的幸福感


要露出我的素睫毛 讓我渾身不自在
好像沒穿衣服那般ㄚ....沁的睫毛量不算少 但缺點就是我睫毛很塌


第一層先上梳子面 刷上第一層睫毛膏後發現睫毛捲俏了不少
而濃密感也有了雛型 沁在使用這款睫毛膏時沒有夾睫毛夾喔

更讓我覺得很棒的一點是這款睫毛膏重複的刷也不會造成結塊
畢竟沁太久沒刷睫毛膏了 功力大大退步ㄚ


刷上第二層沁是用梳子面的另一面刷上的 這面比較像平行的溝槽
所以用上這面應該更可以帶出濃密感

由照片可以清楚的看出睫毛變的更加濃密
最後一張閉眼的睫毛根部更可以創造出眼線的效果呀


上睫毛都塗了 怎麼能忘了下睫毛
沁的下睫毛存在感真的不高 但經由Love Drops戀愛哭泣的點綴之下
我的下睫毛在DAMCE了


最後用一張我覺得是鄰家女孩的照片和大家說BYE

等等....

我還有一件很重要的是要和妞們分享 Love Drops戀愛哭泣的睫毛膏真的很好卸除
只需要用溫水就可以將睫毛膏卸除乾淨
讓妞們不用單心卸妝不乾淨 會讓眼週的肌膚變脆弱
是不是很棒棒棒ㄚ

附上

伊東美妝粉絲團
↑這裡有很多日系美妝的一手資訊 妞們快來加入

以上完畢。



---------


上次發文大家都叫我仿妝 可是沁何得何能
沁的臉這麼圓圓圓 哪有個藝人是圓圓臉 不過沁還是會發仿妝文((扭

上次問大家的問題大家都好不踴躍喔.....((失望貌
這次沁想說要辦小禮物活動

主題是來聊聊彩妝類你是什麼控 記得要告訴沁幾推幾讚
例如:我是底妝控 因為....

沁想多了解大家嘛


小禮物已抽出 是7樓小紅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