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道韓系彩妝妞們一定知道ETUDE HOUSE 真的是超級夢幻
想當初我還是大學生的時候就存錢跑去買組合
可後來還要去買時 發現為什麼撤櫃
我像發了瘋似的踩著凌亂的腳步 抓著亂到不行的頭髮問自己
由此可知 我是多愛他們家產品ㄚ

這次要分享給妞們3隻ETUDE HOUSE的新產品
耀眼女神瓷妝BB霜W13
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裸CC霜#1 雪嫩膚質(silky)
                                                #2 柔亮膚質(Glow)

妞們跟好 我們一起看下去


3款新品擺在一起讓我看了真的是大愛
桃紅色的外盒深深讓我圍繞在公主的氛圍
每次我進去ETUDE HOUSE就是這也想買那也買
通通都想包回家ㄚ....常常我家老爺都生氣了我還走不出來

3款新品照順序分別是
耀眼女神瓷妝BB霜W13
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裸CC霜#1 雪嫩膚質(silky)
                                        #2 柔亮膚質(Glow)
真的很捨不得用



耀眼女神瓷妝BB霜
SPF30 / PA++結合美白、抗皺、防曬三重功能的機能性BB霜
裸顏心機進化。加倍珍珠精萃,有助淨化提亮肌膚光澤,多孔性皮脂護理粉末長效維持粉嫩晶透毫不暗沉
升級礦物與棉花覆蓋粉末打造妝後輕盈柔滑粉霧妝感,獨特網狀層技術底妝完美服貼,淨白無瑕不間斷
不含防腐劑、人工色素與二苯甲酮化學成分,敏感肌也能安心使用無負擔。

我拿到的這款BB霜W13是屬於中間色
我看了官網的簡介另有明亮膚色和健康膚色可供選購
這麼貼心的BB霜我真的只在
ETUDE HOUSE看到
包裝的紙盒採用珍珠紙質 這樣的光澤感讓女生拿起哪還捨得放下


耀眼女神瓷妝BB霜採用壓頭的設計 這樣的設計不會造成瓶內物的污染
和較快變質的可能性
第一次使用時我約按了8-9下 提醒妞別以為没內容物ㄚ

在軟管的尾端也貼心的打印上效期 讓妞們可以輕鬆為自己的彩妝品健檢


為了測試遮暇度我用手上的痣做實驗
第一次使用還不知道擠出來的用量 結果一不小心浪費了好多

BB霜使用起來的感覺很水潤 遲點推開也不難推
延展度相當好 呈現出來的就跟名稱一樣是瓷妝

已BB霜的遮暇度來說算很棒 單擦BB霜的妝感也很完美
說老實話我個人偏好瓷妝感
有光澤的感覺我會決得臉很油 所以這款BB霜我已愛上


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裸CC霜#1 雪嫩膚質(silky)
打開看到內容物時我超驚艷的 因為包裝好美
紫色X金色的設計感就是夢幻 我是紫色控ㄚ
而上面的金色皇冠 更讓人覺得自己是小公主


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裸CC霜#1 雪嫩膚質(silky)
大量茶多酚岩玫瑰萃取物,給予肌底充足水份滋養
同時強化肌能抵禦外在環境造成的氧化、發炎等肌膚損傷,改善皮膚細紋與黯沉
如羽毛般薄透質地搭配絕佳的補色實力
自然校正膚色、遮飾肌膚瑕疵,展現零妝感的透亮好氣色



CC霜的部分一樣是採用壓頭的設計
而圖中也看的到壓頭的下方有一小凸點 那是防止瓶蓋脫落
設計的非常用心 小細節都幫妞們設想好囉
這樣一來不用擔心瓶蓋滑落 造成化妝包裡發生慘劇


仍然是用手上的痣做示範 有別於BB霜的不同
CC霜擠出來是白色的
而這款
雪嫩膚質(silky)強調的是絲綢般的柔霧感
打開做使用時有聞到淡淡的香味 香味感覺像皂香 我個人很喜歡
使用在內側手腕上效果不錯 絲質般的霧面妝感讓我心曠神怡ㄚ
遮暇度的部分算普普 這款CC霜比較適合臉上小小瑕疵的妞們使用


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裸CC霜#2 柔亮膚質(Glow)
這種柔粉色是好多女生的殺手 連沁媽也尖叫了
還跟我說這款讓給他但是沁捨不得ㄚ 文章寫好後還是供在沁媽的包包裡了



柔亮膚質(Glow)CC霜的背標和姊妹款是一樣的
所以沁就不重複說明囉


也是使用相當衛生方便的壓頭設計 是說這款若不是這樣設計那也很詭異
畢竟姊妹款是壓頭設計咩
我想許多妞們也偏好這樣的方便設計
軟管的尾端一樣清楚的打印效期 讓妞們輕鬆找到不費神


貼身情人純淨天使輕裸CC霜#2 柔亮膚質(Glow)
這款CC霜強調的是透亮感 所以使用起來必然有光澤感
和瓷肌BB霜及雪嫩款的訴求不同
因為要公平所以沁一樣是使用手上的痣做遮暇比較
使用起來延展度和水潤感可以清楚感受到 氣味的表現也是我喜歡的香味
呈現的妝感就跟我說的一樣比較有光澤
遮暇度也是普普 適合臉上小小瑕疵的妞做使用


這是我將3款BB雙和CC霜分別畫在手臂上做比較
就瓷妝而言 妝感的表現較為強烈

雪嫩和柔亮分別在30秒妞們可以看出差別

雪嫩的顏色轉換為膚色 可以補正膚色的問題
柔亮的顏色就較為亮白 所以呈現的妝感會比較透亮光澤



做完手臂上的試色 當然也要是在衛生紙上
剛塗抹後的瓷肌BB霜沒有多大的改變 過了1分鐘後也是

雪嫩CC霜剛塗抹後的顏色就轉變為淺淺的膚色
過了一分鐘後顏色轉變更為明顯

柔亮CC霜剛塗抹後顏色稍稍轉變為膚色 但不明顯
過了1分鐘後顏色就跟剛塗抹一樣囉!

以上就是我的開箱文分享 希望有幫助到想入手
ETUDE HOUSE新款BB雙和CC霜的妞們
這篇是是試色文 下篇沁會分享在臉上的
ETUDE HOUSE文喔!

附上

ETUDE HOUSE官網
ETUDE HOUSE粉絲團

以上完畢。



---------


這篇文沁寫的超級認真((握拳
希望來看文的妞們都有得到資訊
其實沁以前也不會化妝
自從到屈臣氏打工後 才慢慢的抓摸

化妝不僅僅是變美而已
也是讓自己開心快樂的正面能量

沁和大家共免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