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10個有5.6個人以上有肌膚敏感的問題
而我 就是其中成員.....

只要用到不對的保養品.彩妝
我的臉皮馬上跟我大聲抗議 發癢只是小意思還會紅腫給你看...

所以我非常重視用在臉上的任何東西
因為一點點小差錯都會讓我變成小花貓

但這一個月以來我用了澳思萊金盞花溫和全臉卸妝凝露
不僅僅没讓我過敏 連額外的眼唇卸妝也省了下來
更讓我驚喜的是 皮膚的穩定度變高 不會隨隨便便泛紅了

妞們一定很好奇這罐卸妝露
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澳思萊金盞花溫和全臉卸妝凝露這個品牌是來自於澳洲

保養品原料都傳承自三代的有機農場
從人工栽培、收成、蒸餾到加工過程 皆親自把關確保優異品質
而講到金盞花 妞們一定不陌生
有不少家日系化妝品牌都主打著金盞花的成分

金盞花具有消炎 殺菌 防腐等功效 以及撫平舊疤 保濕 抗老化 活化肌膚
光是看到撫平舊疤這一點 很多就尖叫了吧!
連我都尖叫了~
我只能說金盞花兒好棒喔~~


拆開後看到我就直喊太美了

超有質感的 當然在瓶身的中央有朵金盞花兒
在最最最左上的地方還有一隻羊咩咩 真的是超可愛的
橘黃配色更讓我有溫暖陽光灑下全身的感受 更和金盞花互相呼應


澳思萊金盞花溫和全臉卸妝凝露
更是

沒有動物實驗
沒有人工色素
沒有paraben(含微弱雌激素 對健康方面一直是有爭議的防腐劑)

還有以下五大特色

來自澳洲天然有機商品:無酒精、無皂鹼、無色素、無香料

卸粧妝力升級:能快速分解防水彩妝,連假睫毛膠也可以快速卸除,
             較以往卸粧油卸粧力再提升7倍,含金盞花萃取,持續使用能有效降低肌膚敏感反應

潔淨力升級:植物酵素潔淨因子,可以終結黑頭粉刺,呈現更為緊緻的毛孔及肌理
          可以透過每日卸粧過程,代謝老癈角質,帶走肌膚表層黑色素,規律肌理更新機制,一天一天提升肌膚亮白。

清爽度升級:新一代卸粧凝膠,水晶凝膠新質地,提供零油感的超清爽卸粧體驗,清爽再度升級

省錢升級:整合卸粧油、卸粧乳、眼唇卸粧液合而為一,省下花大錢瓶瓶罐罐的麻煩,一瓶就能搞定全部


而讓我驚豔的是瓶蓋的部分採用金屬全是整個卸妝露
讓我覺得很有質感


按壓的設計讓妞們使用時也不會手忙腳亂 按壓一次出來的量也恰到好處



澳思萊金盞花溫和全臉卸妝凝露擠押出來呈現白霧狀感的凝露
味道相當好聞


想當然爾我一定要來考驗一下他的卸妝力
因為我有疙瘩 通常強調天然的東西我都會覺得效果有限
所以實驗一下他的威力是必要的啦

先準備個化妝棉 將卸妝露擠押在上面 接著敷在預先畫在手臂上的傑作
靜待一會


SEEEEEEEEE 有沒有~
卸除的乾乾淨淨 一點殘留都沒有 而且我在使用時完全沒有用力擦拭

另外我要跟妞們說一下 我畫在手臂上的由左而又分別是
亮彩眼線液 防水抗暈眼線液 睫毛膠 眼彩筆 眼影 亮眼筆

就連難卸除的亮粉也是輕鬆搞定 這真的讓我對天然的東西改觀了
澳思萊金盞花溫和全臉卸妝凝露你好棒


接下來我要對不起妞們的眼睛了 通常我在家煤化妝的情況下還是會卸妝來清潔臉部
這是我早上起床滿臉油光的樣子


大約按壓3-5下在手中 然後由內而外的按摩
通常我會加強鼻翼和雙頰的部分

這款卸妝露使用起來很清爽 而且為到很舒服 讓你再卸妝的同時也保有好心情
而且不油 不膩 也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情況
CP值真的很高呢!


這張是我整臉清潔完的樣子
臉上的油光不僅沒了 而且洗完臉感覺變的較亮白
柔嫩的觸感也是存在 不會有那種乾澀的緊繃感

最重要的是 我是敏感肌
我使用一個月以來皮膚不僅没給我"冰抖"還更乖
後續上的保養品吸收力也相對的有加乘效果

畢竟妞們別忘記
臉洗乾淨是所有保養的第一課呢!


澳思萊金盞花溫和全臉卸妝凝露我現在離不開你囉~
整體使用起來的效果真的棒棒棒

有興趣的妞們可以到

奇摩賣場【清品天美妝】
露天賣場【清品天美妝】
現在有活動唷 妞們手腳可要快一點

或是

candy shop全省專櫃

台中●大遠百 B1
台中●新時代 2F
台中●中友百貨 C棟4樓
嘉義●遠東百貨 B1
台南●新生三越中山店 B1
高雄●大遠百 B1
屏東●太平洋百貨 2F
宜蘭●友愛百貨  2F



以上完畢。



---------

上次送小禮物大家都很不踴躍沁好桑心
不過沁愈挫愈勇

這次還是要辦小禮物的活動喔!

告訴沁第讚第幾推 還有想跟沁說的話
我們就抽出小禮物一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