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一陣子 總算給我等到了喔!!
今天天氣晴 晴到會焦掉
前陣子就打算要出去了 但是
老天爺爺很不給我面子 說什麼也要下雨
下到我傻眼
不過 哇哈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ㄚ

今天要去高美溼地
人員有:我、胖豬豬、志成、黑貓
4人行

話說
大安→清水高美 大約要20分鐘的路程
我們二話不說 啟程
到了目的地 我想我也是瘋女18年的主角
頭髮亂的可以

因為有人脫隊 所以我跟胖豬先繞繞走馬看花
當然 我也拿出看家本領 拍拍拍


看見沒 高美溼地


那個阿弟~~抱歉ㄟ 你不小心入鏡了!!

反正 全員到齊

我們往高地出發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

準備玩泥巴去!!


其實也沒離我多遠 但照起來就是很小

高美溼地的景色差不多

感覺我都快到盡頭了 看到的東西都一樣

讓我有點想睡...

但大家馬上發現新活動

而且二話不說 就跑去問前輩

重點 新活動是

摸蛤仔

是的 你沒看錯
我整個快熱翻了 結果我加入摸蛤仔的活動中



看見沒 非常努力的3個人

感覺晚餐就只有蛤仔了 沒摸個5.6斤回去不行啊!

經過一番折騰 總算沒白費我們那麼累

袋中都是戰勵品唷!!

當然我沒改我的愛拍本色

呵呵~~

高美溼地真的很漂亮
 
讓我敬畏大自然的美

天空很藍
 
一片雲都沒有喔

而且 

海岸線很長似乎沒有盡頭 




不過太陽真的很毒辣
 
我都暈暈的了@@

所以我催促著大家是否要回程啦

反正女生比較吃香 

哈哈!!

說什麼男生也要聽咩~



走回岸上感覺好遠 而且頭好暈@@

我還以為我中暑 

不過!!

我應該沒那麼不耐操吧

到岸上發現一個有趣的畫面


鞋子一堆
 
一雙50喔!!

我當場沒叫賣了起來

照片看起來還好 不過很壯觀喔!

鞋子超多

題外話
 
走回去的路上有小石子路

就像健康步道 我整個傻了

因為 

我虛嘛!

走到痛死了 真是如臨深淵 如履薄冰

害我不經想想 

我身體真的這麼差嗎??

算了 算了

趕快回家洗個澡

敷個臉
 
準備喝蛤仔湯比較重要啦!!

有想報名摸蛤仔團的 

找我報名啊!

我將傳授摸蛤仔的奧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