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幾個三五好友一起去堤坡附近抓螃蟹

重點是 已經是晚上10點多的事情了

我還是跟去啦!!

畢竟我是個稱職的愛哭愛跟路

不跟去對不起自己啊!

到了提岸 

發現今晚的月色好美 

連天上的星星都看的見 想想

我好久好久沒抬頭望望天上的星了

或許太多事纏身 已經無法讓自己停下腳步

慢慢仔細品嘗月色星空

這一刻 好多好多過去湧現

一幕一幕的 不停的轟炸我的腦袋

好的壞的全部往我臉上衝過來

讓我實在無法招架

在寧靜的夜晚 特別的會想起往事吧!

也好

就讓我沉澱一下 

聽著浪拍打沿岸的聲音

漸漸的慢慢的

我融入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