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沒!
就是首圖!光一個首圖,我就用了一個多小時了
有一種虛脫的感覺

廢話不多說
今天要來分享NIKI、NICO、COOPER的乾爹乾娘
(題外話:所謂乾爹乾娘指的是→乾糧 
出處:來自於我老媽)

話說某天我媽跑來跟熟睡中的我說:「妹仔!快沒有乾爹乾娘了!」
我迷迷糊糊的回應了我老媽說:「喔!」
繼續倒頭睡


看!空空如也的

隔天 拖著身子帶著胖子 ㄜ~是NI子出發去補貨
跑了2家大型寵物用品館

彩虹魚
狗老闆

彩虹魚↓


在逛飼料區的時候看見的
感覺很不錯就默默的放進籃子...
而且包裝盒上有可愛的腸子


是軟性飼料 飼料本身的含水量頗高
重點是有添加絲蘭淬取物
讓便便一點都不臭 大出來的便便是硬便唷!


原產地是韓國呢!


一盒299


草莓口味的99元


起司口味99元






其實~元氣犬系列我買4罐
但!!其中那罐沒照片
一罐33元


說到寶路著實讓我驚豔
他的是肉塊.是肉塊喔!

合計:669大洋

狗老闆↓






這款餅乾我買很久了
而且產地是日本
感覺毛小孩們又很喜歡 就一直的持續購買

話說再狗老闆買小餅乾比較便宜ㄟ
2包合購499元
彩虹魚的話單包350的樣子


這小饅頭有好多口味
看起來就好好吃
但是小小一罐就59元
還是加購價


顏色超可愛的
有沒有馬卡龍的FEEL~

合計:558大洋

後記:

打完這篇網誌我發現!
毛小孩的飼料快沒了
養寵物真的很花錢 不過我心甘情願啦!

我發現馬丁的飼料真的很不錯 而且便便是硬的
愛肯拿又讓我好心動
整個人很猶豫 該怎麼辦~~~


最近有好幾件關於狗狗的新聞 
每每看到 都讓我忍不住想掉淚
尤其是小黑狗狗遭來回輾過
諸如此類的新聞 層出不窮
真是讓我感嘆世風日下 愛動物的人這麼多
但 厭惡他們的人也不少


雖然我能做的不多也不夠好
但我還是堅持 有空看見浪浪就買個罐頭餵養
我實在捨不得沒吃東西的浪浪

希望爭取動保司的法案通過
讓所有的貓貓狗狗等...
有個棲身之處


來都來看了
就給個回覆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