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我期待已久的裸肌面膜送來啦~~((灑花╭(′▽`)╭(′▽`)╯
是說這種天氣敷臉好冷喔((抖~~~

但也不能偷懶ㄚ 保養是一輩子的事
勤勞才是關鍵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咩

好囉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來看看裸肌面膜吧



現在的東西除了精緻以外還好貼心唷
易撕設計讓我美美優雅的敷面膜 

不必兵荒馬亂的找剪刀 只能說裸肌你好棒
重點他是雙掛耳面膜喔 讓你敷臉還可以輕鬆的上網SHOPPING...做家事....打小孩....
(((喂~最好是



面膜介紹~~
保加利亞玫瑰嫩白面膜
正面是一朵古椎的玫瑰花搭上可愛的裸肌娃娃
背面不外乎是成分列表和使用方法
以及 我最重視的效期 
LOOK!!台灣製造~就是要愛逮丸

附註:
實驗對象有2人
一位是我~~~另一位是我老母

膚況說明:
本人肌膚夏季偏油冬季偏乾
是十足的混合肌
臉上在意的是痘疤毛孔及冬季皮膚脫屑的問題

我老母也是混合肌
臉上在意的地方是毛孔和皺紋及斑點



接下來就是敷臉時間囉
此款面膜設計並無多餘的珍珠紙 真的是超環保

ㄚㄚㄚ~~~請原諒我忘了拍拆封的那一刻ㄚ~~~

而且面膜的厚度也完全不影響服貼度
鼻翼及嘴唇的剪裁剛剛好 讓我這個大鼻子也能整個敷到
額頭的部分也能敷到我的髮際線 相當給力ㄚ((我是高額頭ㄚ~~
下巴和脖子的地方也能緊緊包覆這樣 
對我來說可以改善我討厭的脖紋



照慣例一定要來個"比佛"和"艾芙特"
很清楚的可以看見毛孔縮的小小小的~
乾燥的情況也得到很好的改善唷!


面膜介紹~
珍珠淨白細緻面膜
正面是裸肌娃娃角色扮演成美人魚 超可愛的啦
背面一樣是成分及使用方法唷
我最在意的效期也是標示的相當清楚



敷臉時間
使用這款面膜時我沒壓氣泡就相當的服貼
額頭的照片可以看出菱格紋的設計 他可以增加傳導水流直至肌膚底層
讓你的保養事半功倍

敷這款面膜時我剛好打算洗澡
所以直接邊洗澡邊敷 不僅可以節省時間
也可以讓蒸氣把毛孔打開 更讓皮膚吃到滿滿的精華液



不用我多說!!
有圖有證 皮膚的亮度明顯提升不少
毛孔的細制度用眼睛也能看的見
真的是一個很強的面膜ㄚ 而且
原本肌理的紋路是向下的 敷完肌裡的排列讓皮膚看起來拉提不少



在來就是夯到不行的蝸牛啦!
面膜正面是裸肌娃娃坐在蝸牛上((很重嘛??
背面一樣是成份及使用說明
效期當然不能少囉



一樣是實敷照
我不得不說這款面膜應該成本不便宜
因為居然可以敷到超越脖子的一半ㄟ 真的是把女生在意的地方都照顧的好好的



這款面膜強調的是修復保濕效果
所以我阿母說他要 但也很符合他熟齡肌的需求
在意的粗大毛孔得到改善
而臉頰乾燥的地方立即得到滋潤

重點!!

使用後的照片是我阿母敷完臉的隔天早上照的
可見這面膜的續航力不容小覷



我真的由衷的認為這款面膜的美術設計太強啦
裸肌娃娃真的好可愛唷
背面當然是成份及使用方法的說明
效期小妞也少不了啦



Q10面膜一樣是我阿母來做使用
仔細看看我媽的脖子照 還有精華液滴出來ㄟ
精華液的部分給的相當大方



為了貼近面膜訴求 這款給熟齡肌的阿母
毛孔的部分真的是完全看不見了
而法令紋的地方也較為不明顯呢!



接下來就再利用時間啦
對於我這個小資女來說 剩餘的精華液怎麼能浪費呢!
所以我們就來個雙唇ㄉㄨㄉㄨ保養囉!
準備東西有化妝棉剩餘的精華液



看圖說故事啦
把剩餘的精華液倒在化妝棉上
接著敷在撒哈拉沙漠的乾荒唇上

靜待5~10分鐘



噹噹~
我的乾荒唇瞬間變成威尼斯水都
而且我在意的唇紋也得到改善ㄟ
記得在擦上護脣膏 包你擁有水嫩ㄉㄨㄉㄨ唇一整天

我只能說裸肌美人你太給力了 不僅僅把臉照顧好
也滋潤了我的雙唇ㄚ~~~


附上

裸肌美人官網
裸肌美人粉絲團


以上完畢。




保養真的是女生永遠在意也做不完的事ㄚ
想要美麗沒有捷徑 只能循序漸進的完成

在這裡祝大家2013
美美一整年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