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老天爺一定是看不下去我的薩哈拉沙漠乾荒混合肌
所以 我得到了神級般的保濕試用的機會
將將
就是以保濕出名的 
碧兒泉
這次試用的品項有2樣唷!
5000公升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白天保濕)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晚上鎖水)
我真的超級開心
讓我兼顧早晚 皮膚水亮有一套呢!

好啦! 廢話不多說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5000公升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白天保濕)
廠商給的試用相當大方
足足有15ML唷! 夠我使用好幾天了

首先來看看使用說明及我最重視的效期囉!
--------------原諒我拍的很模糊啊---------------

+Mannose甘醣醇 超越玻尿酸的重量級保濕天王
從白樺樹、山毛櫸或楓樹中萃取,帶給肌膚瞬間補水、屏障鎖水、修護儲水等全方位保濕重建機制。
保濕 更深層:直達肌底五層,達到肌底儲水x肌層補水x肌表鎖水
保濕 更好吸收:Mannose甘醣醇分子小,保濕能直達肌膚底層!
保濕 更持久:保濕力達48小時




+PTP礦泉舒活因子
「PTP礦泉舒活因子」(Thermal Plankton Cellular Water),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度高達86%,能為肌膚補充水分,促進細胞更新,更能同步補給4種維他命、23種胺基酸、9種寡糖等必須活膚元素,由其極佳的親膚性,可深入肌膚深層,重現健康美肌水嫩光感。


雖然是試用品 但是還是用塑膠封膜封好
可見廠商相當用心呢

以確保品質唷!


接下來是開封啦!
瓶身設計的小巧可愛
打開瓶蓋後發現還有一個白色封蓋 上面還有小拉耳
真是貼心
以往我用過的都沒有小拉耳
不然就是沒有封蓋 不是我用的手忙腳亂
就是品質變質了

打開後聞的到海洋的味道 相當清新
而凝凍呈現淡淡的綠色 非常



緊接著是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晚上鎖水) 的介紹囉!
想當然爾! 
一定要來個標示和效期的照片啊!

+極地抗凍鎖水因子
來自南極洲冰河的微生物P.ANTARCTICA(極地抗凍鎖水因子),是在-40°C~-90°C 嚴峻惡劣氣候下存活的微生物中。能給予細胞體最完美的屏障鎖水功能,在任何狀態下,都使細胞內水分保持在最佳狀態,它能在細胞外形成緊密鎖水保護膜,無論在任何環境下,均維持100%細胞含水量,肌膚水潤不間斷!
+超微油分子
(高壓油解奈米科技)
比乳霜/乳液更細微10~20倍,因為分子極小化,可讓肌膚吸收極大化,在接觸到肌膚的同時,保濕能立即被肌膚吸收!
+PTP 礦泉舒活因子
「PTP礦泉舒活因子」(Thermal Plankton Cellular Water),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度高達86%,能為肌膚補充水分,促進細胞更新,更能同步補給4種維他命、23種胺基酸、9種寡糖等必須活膚元素,由其極佳的親膚性,可深入肌膚深層,重現健康美肌水嫩光感。


晚安凝凍的是屬於軟管包裝
而且尖嘴設計讓我擠出來的用量可以控制的剛剛好
也兼具衛生唷!


不免俗的一定要來個手部試用對照

5000公升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使用在左邊
虛線的左右兩邊
一邊是呈現光澤保濕感
一邊依然撒哈拉沙漠


擠在左邊
輕柔按摩吸收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這次依然很明顯的左右兩邊的手部差異相當大
用眼睛看就知道啦
所以我就不詳加贅述


我覺得這樣還不夠 所以我請出我的愛將
XX玻尿酸 來做比較
畢竟以我鐵齒的個性比較是一定要的
當然不能讓廠商牽著鼻子走啦!


實驗結果我心碎了 一點保濕的感覺都沒有
無感 無感 無感
難道 是傳說中的雷品嗎?
害我回購了好幾次ㄟ(((心在淌血ㄟ


沒錯!
現在要進行臉部的試用照啦!
意外發現 我的臉....好大....
我真的是自取其辱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露(白天保濕)
請忽略我的痘子

使用前面目可憎~
   臉上因乾燥的關係泛紅
   眼部肌膚也產生了不少細紋

使用後令人一親芳澤~
   泛紅的情況明顯得到改善
   眼部肌膚的細文也略減少
   毛孔的細緻程度也得到明顯的改善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晚上鎖水)

使用前皺巴巴乾燥花~
   明顯的脫屑情況
   皮膚乾燥泛紅

使用後含苞待放小花蕊~
    脫屑情況立即得到改善
    泛紅的情況也得到相當大的改善

不知是不是我的錯覺 連法令紋也不明顯了


碧兒泉
你是我的心頭好!!
讓我從乾荒無藥醫 變成 人見人愛水妹妹囉!

而且成分真的很天然 完全不會讓我發癢過敏
保濕效果真的非常強呢!
建議最近要添購保濕產品的妞兒 可以參考這組碧兒泉唷!




最近天氣不穩定 
應該很多人和我一樣臉部鬧水荒吧
我就很明顯的兩頰乾燥啊!

所以這時候更要積極的做保濕
保養是長久之路 可不能偷懶呢!

但我個人最重視的是臉部的保濕和基礎清潔
畢竟臉部缺水是許多瑕疵的第一步

愛美的水水們和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