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就快過年啦!!大家有沒有開心啊?過年這段時間真的會讓人怠惰啊~
但是 愛美怎麼能因為過年就跟著休假
當然是更要全力衝刺 把握休假時候火力全開的保養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契爾氏激光淨白系列
先前我只知道他們家的藍色收斂水是明星商品 但現在這系列更是哈佛醫學級證實的
2週淨白透亮 24小時長效保濕的神物
不過他們家的熬夜精華我也很有興趣


在分享主商品之前 先來介紹契爾氏

原來契爾氏的品牌宗旨是以回饋 關心為最高指標
感覺就是一個充滿愛的美容集團
記得之前契爾氏的護唇好像也有響應愛滋活動 購買就會捐錢幫助愛滋病患


就是他~~讓我夜不寐.日不食的超強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專櫃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哈佛醫學級實證,2週淨白透亮,24小時長效保濕


哈佛醫學級實證背景
KIEHL’S繼與哈佛醫學院九人顧問小組合作,運用最新科技研發「皮膚科醫師處方系列產品」後
2012年KIEHL’S推出激光極淨白系列,利用突破性創新有效配方,帶領消費者進入醫學級保養的專業領域!

史上最強美白關鍵「激光活能C」
激 光極淨白系列的關鍵成份「激光活能C」-- 源自皮膚科治療「黑色素沉著症」處方
有別於傳統美白成份,不只可抑制黑色素生成、預防黑色素沉澱
同時防止黑色素群集。一瓶同時達到淡化斑點、改善痘 疤,均勻亮白膚色
另添加牡丹精萃、白樺精萃等多種有效成份,快速解決所有美白問題,且有效提升肌膚保水度,一次改善多種肌膚困擾

臨床實驗證明,快速有效解決不同斑點問題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臨床實驗證明,使用1~2週能感受肌膚明亮度有所改善
使用8周後,高達90%測試者表示肌膚更加淨白明亮、89%斑點明顯淡化、87%整體膚色更均勻、79%痘疤有效改善。

不只美白! 24小時持續保濕水潤
2013年全新推出KIEHL'S激光極淨白保濕霜,與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搭配使用
能加強能淡化斑點、預防斑點形成,並且達到24小時保濕功效。


我的天啊!!這還有哈佛醫學實證的背景


更有3天滿意保證
013/2/1~2013/2/28凡購買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即可立即體驗同品項4ml(價值$350)
使用3天後肌膚若無任何改善,KIEHL’S全額退還正產品費用。
(以上退費請於消費7日內攜帶未開封使用正產品,持原簽單、發票及信用卡至原消費櫃台辦理退貨)


這樣掛保證的商品我還是第一次看見呢! 實在要給他


或許很多妞妞會問位什麼這麼認真美白了卻一點也看不出效果
不然就是效果出奇的慢

契爾氏與哈佛醫學院就提出了 維他命C才是淡斑 亮白肌膚的關鍵
而且濃度也要夠才能快速有

契爾氏更用了其他專櫃品牌做實驗 結果契爾是大獲全勝!!
(難不成我之前的美白產品都???

接著當然是要拿出我使用時的圖照!!來征服大家的眼睛 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這次收到的產品有三項
激光極淨白機能水40ml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4m*2
激光極淨白保濕霜7ml

使用步驟是:激光淨白機能水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首先是極激光淨白機能水 倒在手中機能水呈透明無色 味道香香的並不會太濃
也不會感覺是添加人工的香味

STEP1:擦在我最在意的雀斑臉頰 在重點部位我特意加強輕拍


在來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精華液容器是採用滴管式
我超喜歡這種設計 可以確保瓶中精華的新鮮度 精華的質感略有濃稠感
我想應該是含有高濃度的激光活能C 這可是美白的關鍵成分
激光活能C的功用
淡化斑點

抑制黑色素形成 聚集
分解以生成黑色
穩定性高 活性不失效
快速作用 不需配合酵素
而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還有以下珍貴萃取
牡丹精萃 改善痘疤 有效阻斷 分解一般及發炎造成的黑色素沉澱 並抵抗自由基傷害
樺精萃 淨白明亮 有效提升真皮層及表皮層水分 豐潤肌膚 改善整體明亮度
神經醯胺 長效保濕 與肌膚天然皮脂相容 有效提升維持肌膚保水度 平滑並增添肌膚光

STEP2:一樣塗抹在我小斑斑的居住地 加以按摩拍打吸收


緊接著是我有衝動想去買正貨的激光極淨白保濕霜 淨白保濕霜呈現白色
使用起來不黏不膩而且我真的馮良心說 非常保濕延展度很好 一點點就可以塗抹我整個左臉
而且不只美白! 24小時持續潤澤
24小時長效保濕
淡化斑點 預防斑點形成
均亮膚色 深度亮白
質地細緻順滑 好吸收

STEP3:先把雙手搓熱 接著挖保濕霜出來 利用手心的溫度幫助肌膚吸收的更完整

整個三步驟之後我的斑斑似乎淡了許多呢


瞬效亮白淨膚療程
標榜不必出門 就能享有專業護膚效果 整個就很吸引我啊
我宅女....


看到這麼讚的DIY方法我趕緊來試試囉~
取適量的淨白霜加上淨白精華混合


分五個區域均勻塗抹於額頭 兩頰 鼻子 下巴


以手掌由內而外 遊下而上的輕推 再以掌心按壓全臉至吸收


做完整個小斑斑淡到快不見了 實在是讓我大心啊
完了~我整個要大破財


愛上契爾氏讓你擁有純淨無暇肌

附上
活動側拍內容
 

美白華有效的兩大關鍵實驗影片:

妞妞們心動了嗎??
趕快到Kiehl’s免費獲取試用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唷~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時間
但對我是很大的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