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啊~從小到大唯一離不開的話題就是咪咪

想當時年紀小 胸部在長大時還覺得很害羞 更希望不要長 狂用書包的背帶遮住
故意走路駝背 就是不想讓人看到 想想現在長大了 巴不得胸部在更雄偉一點啊...

這次要帶給大家認識的產品就是Ivy Maison 美胸精油


我想很多女生到了一個年紀胸部都會遇到無法避免的問題
那就是-----就是----下垂
果然 我也無法倖免於難 畢竟年紀大啦

總是要承認...

這款美胸精油可以喚醒咪咪
藉由美胸精油將美胸因子滲入到肌膚中 並配合按摩推移使胸部肌膚緊緻

天啊!!這就是我要的啊~


使用方法:
洗澡時,先用水柱由下往上衝擊胸部,塗抹時吸收會更快速!
先滴 5 滴美胸精油於手掌心。
雙手搓熱後,均勻塗抹於胸部肌膚,避開乳暈,並從腋下開始將脂肪推向胸部。
接著稍加用力的由外往內,由下往上提托按摩。

看完露露長的產品介紹 很多妞妞迫不期待的要看我的實做照片了吧
那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美胸精油的盒子小巧可愛
而且在我還沒拆封的時候就有聞到一股香味呢


喔~原來是IVY公司的小巧思
讓我們妞妞開箱也是開香 我整個被瀰漫在香氛中 真的讓我有幸福戀愛感


打開後看到我們的女主角
Ivy Maison 美胸精油小捲呎 一張小書卡
整個紙盒裡的香氣仍然飄散在我的鼻間呢


美胸精油的外包裝相當犯規
使用了桃紅色為底色MIX小碎花 真的好好看


附上的小書卡說的話 真的有切進我的心 是不是也有很多妞妞也這麼想....


而另外附上的小捲尺也太可愛了吧~
上面都有一些健康叮嚀 還有教妞妞們怎麼量胸圍 實在是好貼心咩

我發現好像太小字了 將就將就點看唄

 

接著就是靜靜的欣賞包裝帶給我的華麗饗宴 真的很捨不得拆封呢

美胸精油標示的相當清楚 也提醒妞妞們避免陽光照射

其實精油類的東西都要放在陰涼處 避免陽光
產地當然是我們美麗的福爾摩沙  製造日期更是不能少

主成分也標示的清清楚楚 但我照的不清楚 只好用打字的敘述 讓妞妞們更安心的使用
畢竟擦在身體上 總是請楚點好

主成分:複方美胸精油 綜合精油 蘋果籽萃取物 維生素E 荷荷巴油


真捨不得拆封啊~~~~啊~~~~
紙盒設計的很巧妙唷 利用其中一個面中間挖個小洞固定美胸精油
讓精油不會東倒西歪的 甚至因碰撞而破損


美胸精油的實體出現
瓶身是白珍珠的色澤很有質感 瓶蓋是香檳金 整體搭配起來就是絕妙
我想以後要是用完了 瓶子我還會留著當擺飾

美胸精油採滴管式的設計 使用方便 也較衛生


不免俗的背面也要一張


第一次使用時我真的超級擔心會很油 雖然現在是冬天 但我本身超級討厭油膩感
但是美胸精油沒有讓我失望!! 整個用起來相當的清爽

滴在手上試擦時 美胸精油的質地不像一般油類保養品 較為稀 但也因為這樣的原因
美胸精油的延展度相當高 一咪咪就可以推完我兩隻手!!真是讓我驚為天人


而且味道好香好迷人 我想~哪個女孩不愛香香的 美胸精油真的好犯規啊~~


使用的時間不長 但是我真的有明顯感覺到緊實
距離變大咪咪 我想還需要一段時間的努力


請忽略我的壓頭被我搞壞了 可見我多認真使用

但是壓頭似乎真的有比較脆弱一點 整個快斷兩半了
那...我裡面的精油還沒用完ㄟ
嗚~~
那IVY公司 可以在附贈一罐給我嘛?


附上


IVY MAISON官網
IVY MAISON粉絲團


以上完畢。



歡迎大家來跟我聊聊天唷~

看完文章可以給我推一下嘛
沒花你太多
時間
淡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pap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